免費下載
訂閱模組
搜尋
籌碼分析模組
2017-07-18 16:03:02
10-籌碼高手_01

『籌碼分析』是除了『技術分析』及『基本分析』外,市場普遍用在股票分析的另類顯學。

為什麼『籌碼分析』這麼受大家歡迎呢?原因不外乎:籌碼是錢堆出來的,不會有作假的問題;還有主力資金比較雄厚,有影響股價的能力,所以跟著他們走,勝率會提高。

XQ推出的「籌碼分析模組」,就是秉持研究籌碼,找出主力的思維下,提供各式各樣的分析工具給大家使用。

以下小編就先針對各單元做簡短說明,之後再陸續提供更深入的介紹。

1. 整體市場籌碼分析:

先從大盤走向檢視整體市場籌碼變化, 然後再透過法人與券商選擇,查看各籌碼分類資金流向與瞭解股票進出情形。

2. 券商分析:

提供一個整合式的券商分析功能,依查詢劵商及分析方式選擇,顯示各種篩選結果,以幫助使用者找到這些劵商著墨的商品,及瞭解他們操作的手法。

3. 個股進階籌碼分析:

提供各種分析籌碼與出主力方法。

希望大家都能發現主力正在佈局的商品,瞭解他們的操作習性,然後跟著進出去賺錢啦!

 

免費下載桌機版,即可程式內購「籌碼分析模組

模組以「月」計價,隨開隨用免綁約,首次訂閱後享有7天體驗鑑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