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下載
訂閱模組
搜尋
如何查看概念股/特別報價
2021-12-24 14:39:26
如何查看概念股/特別報價

市場訊息變化萬千,各股輪動變化一定要確實掌握!

XQ全球贏家 整理出很多不同的報價內容,例如指數成份股、概念股、集團股、大師選股、即時排行榜等等,只要動動手指,就能輕鬆選擇想看的台股報價,觀察族群的股價波動!

小編要介紹如何瀏覽概念股及特別報價(即時排行)的操作技巧,趕快來看看怎麼做吧!

※小編貼心提醒:影片播放時,可點選影片播放器右下角的「齒輪圖示(設定)」,可切換播放畫質為1080p,以享有較佳的觀看畫質。

 

1458891307_arrows-43 圖文介紹:

(一)概念股報價

提供時下最熱門的概念股資訊,將具有題材、話題性及時效性的股票列為選股標的組合,例如耶誕概念股、光棍節(雙11)受惠概念股、Apple概念股..等,在新概念股成形,會跳出視窗告知有何最新概念股,並隨時更新題材,提供做好最專業的概念股整理,讓您能夠快速掌握市場的最新動態。

1.進入方式:點選主功能列「報價→台股精選報價→概念股報價」。

2.操作方式:

(1) 直接點選各概念股名稱,例如「電玩展概念股」、「光棍節(雙11)受惠概念股」..等。

8-site1

進入概念股報價頁面後,點選左上角的選單,也可直接切換各概念股。

8-site3

(2) 在搜尋欄列內輸入關鍵字,例如「Apple」,按下Enter鍵即可整理出關鍵字相關之條件。

8-site2

例如點選「Apple iPhone 6系列概念股」,將開啟報價如下所示。

8-site4

 

(二)特別報價

上市櫃特別報價於盤中提供台股特別報價及排行項目,提供您依需要做不同切換。

1.進入方式:點選主功能列「報價→台股精選報價→上市櫃特別報價」。

2.操作方式:

(1) 直接點選特別報價名稱,例如「量大股」、「創當日新高股」..等。

8-site8

(2) 在名稱的後方均有清楚告知項目定義,以利使用者判斷。

8-site9

 

這個看盤的小密技,大家要記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