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下載
訂閱模組
搜尋
Chrome外掛程式怎麼使用?
2018-07-31 17:12:19
Chrome外掛程式怎麼使用除了可以從XQ內,把畫面中的圖表存到「我的筆記」之外,如果您使用Chrome瀏覽器,也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XQNote外掛程式,把網頁內容存到「我的筆記」內。

首先您要先開啟Chrome瀏覽器,然後點選這個下載網址,在下列畫面點選"加到CHROME"按鈕,就可以將XQNote程式加入Chrome擴充功能。

 

安裝完成之後,就可以在Chrome的瀏覽列上面看到XQNote的按鈕。XQNote提供了網路書籤、文章筆記、段落筆記、畫面裁剪、編輯暫存及儲存檔案等功能,可以快速地將瀏覽器內的網頁內容儲存到「我的筆記」內。

步驟一:在您瀏覽的網頁右上方,點選XQNote按鈕,例如選擇"網路書籤"方式儲存資料

XQNote

 

步驟二:XQNote將您要儲存的網頁,把文章內容抓進來,您可以由此編修內容。

步驟三: 可以將您保存的內容作標籤分類及指定存放位置,您也可以在此寫心得內容,以方便日後查看。

步驟四: 保存的內容,可前住[XQ全球贏家/我的筆記]查看內容。

 

請點選[XQNote功能介紹],有完整功能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