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下載
訂閱模組
搜尋
雲端策略中心
2016-04-14 15:40:23
XQ雲端策略中心

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雲端策略中心的全新樣貌,雲端策略中心換上新衣,有沒有覺得煥然一新呢! 話不多說,小編趕快帶大家認識新版的雲端策略中心。

●首頁

雲端策略中心首頁,將策略區分為多、空兩種,在多、空分類下,依照策略屬性不同,策略共分為短線、中線、長線三種,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投資習性,去尋找對應的相關策略。

雲端策略中心_首頁

在首頁,每個策略會顯示其勝率、總報酬率、平均報酬率的資訊,以★作為評分的標準,★越多表示分數越高,並依照勝率的高低進行策略排名。

 

由於首頁的排名只有列出策略區間的前十名,如果想要看到策略區間的所有策略數值,這時候可以點選標題右邊的「看更多」。

雲端策略中心_首頁看更多

 

這邊將會列出所選擇的策略區間內所有策略,跟這些策略的回測數值資訊。

小編另外提供二項小技巧

技巧1:這邊的區間設定是可以依照需求自由勾選的,不須要回到上一頁點選「看更多」。

技巧2:勝率、總報酬率、平均報酬率、訂閱狀態的欄位有提供排序功能喔!!

雲端策略中心_全部策略

 

●策略內容

介紹完首頁的功能後,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小編要接下去講解策略內容頁的新內容。

雲端策略中心的內容說明頁在新版2.30的XQ中,將策略說明改成簡短的講解,新增了策略的回測報告,希望藉由回測報告提供的歷史回測數據,讓各位用戶可以知道此策略過往的績效表現,增添在投資的決策上的判斷資訊。

雲端策略中心_回測報告

見上圖,策略內容分為回測報告、回測設定兩個頁面。

1.回測報告頁面主要分為兩個區塊。

紅框1:頁面上方會說明此策略的投資概念。

紅框2:會顯示此策略的回測統計數值,並依照策略的短、中、長分類,而有不同的回測區間可供選擇。

 

2.回測設定頁面主要提供進場條件、出場條件、選股條件、交易設定 4種內容。

雲端策略中心_回測設定

以上為新的雲端策略中心的新貌,除了以上的更新外,這次XQ小組特別將所有的策略重新改寫過,以更嚴謹的角度做出發,提供更為貼近策略想法的腳本,配合新增回測的相關資訊,希望未來在使用策略中心時能夠更便利。

 

由於有許多用戶對舊版的策略非常喜愛,小編在這邊特別提供舊版的策略,讓有需要的用戶能夠自行下載使用。

點我下載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