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下載
訂閱模組
搜尋
券商分析
2017-07-18 10:51:56
10-籌碼高手_06

※貼心提醒:影片播放時,可點選影片播放器右下角的「齒輪圖示(設定)」,可切換播放畫質為1080p,以享有較佳的觀看畫質。

【券商都在進出什麼股票啊?】

利用《券商分析》就可以逐一檢視券商進出的標的喔!

除可以查看我們關心的自選券商在買賣什麼股票之外,系統還提供幾種大家可能也會有興趣的券商組合,如官股券商、市場派券商、綜合券商…等, 讓大家瞭解這些券商都在做什麼交易。

 

所謂的“官股券商”,是指八大行庫(臺銀、臺企銀、土銀、合庫、華南金、兆豐金、第一金、彰銀)所屬的證券商。一般來說,政府會透過這八家券商進出股市,尤其是在股市出現非理性下跌的時候,會啟動國安基金進場護盤。所以多關心官股券商進出, 也可以多瞭解股市風向變化。

 

至於其他的系統券商組合,應屬“市場派券商”最讓大家好奇了。

這裡提供的“市場派券商”,是系統每月依特定市佔率過濾出來的券商,此券商組合不含外資券商、官股券商及綜合券商總公司。所以常看這些掌握市場主要資金,與擁有重要消息的內外資在買賣什麼,應有助於我們瞭解目前市場資金流向。

 

在《券商分析》裡,我們除了可以看到這些券商在買什麼及賣什麼外,還可以進一步瞭解這些券商的操作模式,例如:是否熱中當沖、隔日沖等。本單元提供的篩選功能有很多,之後陸續會再介紹,容小編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啦!

 

總之,《券商分析》就是提供多種篩選方式,讓我們透過查看特定券商進出,找出被這些券商關注的商品,然後就看我們是否決定要跟著進出了。